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加拿大7月份汽车销售创历史纪录 销量达15万8千

  根据加拿大汽车行业的统计数字,加拿大7月份汽车销售量达到15万8千993辆,创了历史最高记录。

  加拿大的邻国美国的汽车销售也很强劲,比去年同期的销售量增加了14%,几乎达到了衰退前的水平。

  虽然油价不断上升,但7月份加拿大和美国汽车销售市场增长最快的却是比较耗油的多功能越野车和皮卡。

  在几大汽车制造商中,7月份克莱斯勒加拿大分公司售出26209辆汽车,销量排名第一;福特加拿大分公司以25188辆居第二位;通用加拿大分公司位居第三,销售量是19164辆汽车。

  亚洲汽车制造商中丰田加拿大分公司7月份汽车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2%;本田加拿大分公司的销售量同比增加了35%,其中本田思域继续占据加拿大轿车销售量冠军的位置;尼桑加拿大分公司的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则增加了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