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标价2300万 多伦多仿凡尔赛宫豪宅今日拍卖

  一幢标价$2,300万、位于Bridle Path的豪宅将进行拍卖。该幢位于40 Park Lane Circle的物业最近曾有买家出价$1,398万。拍卖将于今日进行。

  据拍卖公司Concierge Auctions称,这幢彷法国凡尔赛宫(Palace of Versailles)风格的豪宅面积共27,000平方呎,座落于2公顷的土地上,有8个睡房,14个洗手间及2个泳池,还有一个大宴会厅、桌球室、乘客电梯、会议室及图书馆,而且有10个停车位。

  不过,建筑师向 《国家邮报》称,这幢没有入住的大宅,于5年前开始装修,于年半前停止了工作,大宅内部仍需装修。

  按此 可查阅拍卖详情。 按此 可查看MLS资料。今日下午4时至6时开始招待,拍卖会将于下午6时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