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足不出户 海外华人也可以足底按摩了

您是否整日埋首忙碌于工作?还是埋怨过多的家务使您没有时间出外按摩?何不就把<高登身体循环穴位温热按摩机>带回家,15分钟就能感觉到它的效果!
家里有长辈常常因为手脚冰冷而晚上难以入眠吗?<高登身体循环穴位温热按摩机>是孝顺家中长辈的礼物首选喔!

<高凳脚底按摩机>,老少皆宜, 全家享受;用它赠礼,睹物思人,情义深远!

拥有健康,从足开始

产品简介∶

上下捶击,独有的创新手法,模拟人工指压按摩

1. 针对脚底反射按摩设计研发,模拟人手指压, 取代人工按摩;

2. 超高频率震动按摩头,一分钟震荡高达3000-4000次,帮您深度按摩、帮助身体循环,深度刺激足部反射区;

3. 双足同步按摩,双按摩头设置,双脚双穴同时震动,自由移动想按摩的穴位,叠加效应,效果倍增;

4. 内附3种按摩头:《圆球型》、《尖头型》、《多凸点型》和《脚背专用型》,可对症取穴,依您喜欢的力度和不同状况选择穴位按摩 ,不论是足内侧、足外侧、足背和小腿都可做按摩;

5. 简易的操作面板、搭配无线遥控器,连阿公阿嬷都可轻松操作;

6. 贴心温热功能,温热乃物理治疗中很常用的一种方法,让按摩效果更深入;

7. 捶击力度和温热功能皆可做强、弱调整;

8. 可定时15分钟或30分钟,还有过热保护装置,用得安心;

9. 机身斜度设计、符合人体工学。

 

 

脚底按摩机的功能:


1.活化细胞,提高免疫机能;

按摩机的高频螺旋震动,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血液的携氧量,加快新陈代谢,进而火化细胞,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体质使身体更健康。

2.清洁血管,促进血液循环;

震动促进血液循环,扩张血管,冲刷血管壁,从而清洁血管,达到预防疾病。

3.疏通经络,延年益寿;

震动刺激各个器官相对应的反射区,引起中枢作出修复反映,患病器官功能迅速得到调整,器官的功能也得到加强,从而使机体恢复平衡,增强整体抗病能力。

4.调节阴阳平衡,强韧神经系统;

震动刺激穴位,啓动体内内部调节功能,活化个器官组织的机能,调节阴阳平衡,强韧神经系统。

5.美化肌肤,恢复肌肉的张力和弹性;

震动加快血液循环,促使毛细血管扩张充血,产生自觉性温暖,使皮肤表面洁化,皮脂分泌畅通,使皮肤湿润光滑。同时由於血液扩张,使肌肉组织适时获得大量营养补给,给肌肉具有良好的张力和弹力。

6.减肥塑身,消除体内多馀脂肪赘肉;

甲状腺负责调节新陈代谢速率,中医认爲脾胃有筋络相连,能影响人体消化和吸收作用。按摩这些反射区能够促进身体的消化和新陈代谢, 调节内分泌,加快体内脂肪充分燃烧分解,消除赘肉,从而达到瘦身效果。

对以下病症有治愈功能∶

高血压、高血脂、血管硬化、糖尿、尿酸过多;
内分泌不正常、肥胖症、甲状腺肿、脂肪瘤、皮肤病;
妇女病、赤白带、月经不调、痛经、性冷淡;
风湿引起的关节炎、肩周炎等;
静脉曲张、腿脚行动不便、腿脚冰冷等下肢疾患;
小儿麻痹、脑血栓、中风後遗症;
原因不明的疲劳、精神不振、长期疲困;
失眠、多梦等神经系统疾病;
头痛、颈痛、肩痛、背痛、腰痛、腿痛、脚心痛、脚跟痛、坐骨神经痛等;
尿床、膀胱炎、输尿管炎、排尿困难;
对某些急性病∶如咽喉痛、牙痛、胃痛、腹痛、软组织损伤、撞伤淤血等缓解消肿止痛。

欲购买脚底穴道温热按摩机, 请点击: http://www.136888.com/events/fatherday/

 

延伸阅读:

 

足部理疗师语录:

“脚如树根,治脚治全身”

“脚踏地面,地心引力使血液无法回流,通过脚底按摩,刺激血液循环,让血液回流上来,可强身健体.”

“脚底和脚趾有千万神经和血管,即使不是按摩反射区,只是稍微按摩脚底,就具有保健效果.”

为何要对脚底进行按摩?

根据中医理论经络学说研究,人体的所有器官都有神经延接至足部,其末梢神经区块,就是所谓的反射区,可说是与全身息息相关。体内器官或腺体异常时,其足部反射区就会有结晶沉积而成爲(痛点),每个痛点触觉反映不同,有些像沙子,有些呈颗粒,有些只有肿胀的感觉。脚底按摩的原理就是刺激按摩其反射区以加快排除沉积在组织周围的毒素和废物,使新陈代谢作用正常运作,达到疗效的效果。

什么人适合进行脚底按摩?

身体的不健康,多半是因为缺乏运动的关系。古时候的人整日赤脚在田中工作,脚底直接接触地面,因而受到刺激,促进循环,然后流汗喝水,完成一个新陈代谢的正常循环,发挥人体的治愈本能,所以古人的身体比现代的我们健康很多。<脚底按摩>就是依照刺激穴道的原理,来做治疗。脚底按摩法是以刺激原理,按摩病变器官或腺体的反射区带没使其恢复原有功能,达到治疗的效果,保持健康的自然健康法。其用于以下现象:

周身乏力,烦躁等不适感;

记忆力减退及健忘,抑郁;

易疲劳,嗜睡及注意力不集中;

长期处於神经紧张状态;

腰膝酸痛,头晕,头痛。

欲购买脚底穴道温热按摩机, 请点击: http://www.136888.com/events/father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