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图文)加拿大专家:1天1个苹果可以减少中风

  一天一个苹果可以减少中风

  成年人 每天吃一个苹果可以减少因心脏疾病和中风死亡的机率,其效果与降低胆固醇的他汀类药物相似。

  英国医学杂志本周公布了上述研究结果,研究人员选择50岁以上的人为研究对象,规定一组人每天必须吃一个苹果,另一组人则服用他汀类药物。

  牛津大学BHF健康促进研究小组的Adam Briggs和他的合著者在研究中得出的结论是,在减少心脏病和中风的死亡率方面,苹果与他汀类药物的功效形似,而且没有副作用。

  他汀类药物有导致肌肉类疾病和2型糖尿病的可能。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2012年, 12岁以上的加拿大人中有近41%的人说他们每天食用水果和蔬菜在五次以上,加拿大食品指南建议4岁以上的人每天应该吃5到10份水果和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