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全美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创10个月新低

【纽约11月26日讯】10月份,全美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触及10个月以来的最低点,但11月初的服务业活动强势反弹,表明随着年底临近,美国经济展现出一定的韧性。

根据路透社报道,全美不动产协会(NAR)11月25日公布,美国10月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较前月下降0.6%,至102.1,为去年12月来最低。

这是该指数连续第五个月出现下滑,意味着今年剩余时间房屋转售状况或将维持弱势。这些销售合同在一两个月后完成出售。10月房屋转售连续第二个月出现下降。

法国巴黎银行驻纽约分析师表示:“数据表明低迷的房屋销售情况将持续至年底,今年夏季金融环境收紧确实造成了负面影响。”

9月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修正为下降4.6%。该指数10月同比下降1.6%。

分析师认为,成屋销售疲弱可能促使美联储将每月850亿美元的购债计划(QE3)坚持到明年初。他们原本预期10月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会比前一个月上升1.3%。

美联储把楼市作为促进经济成长和就业的渠道。其在上月的会议上指出,楼市复苏最近几个月有些减缓。

全美不动产协会(NAR)表示,10月联邦政府关门16天,妨碍潜在买家进入市场。

该协会预计成屋销售签约数量将反弹,但提醒库存不足仍是一个抑制因素。

摩根大通驻纽约分析师表示:“11月稍早的数据貌似好转,抵押贷款购房申请量在月中从很低的水平回升。”

“每周购房申请数据波动很大,但可能预示着房地产市场活动最近开始一定程度的回升,至少是在持稳。”

抵押贷款利率上涨一度打压了房屋销售。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开始缩减购债规模,利率自5月以来飙升。据房贷美称,利率在9月时达到4.49%,为2011年7月以来最高。但此后利率有所回落。

另一份报告显示,金融数据机构麦盖提(Markit)称,11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升至57.1。

服务业数据、零售销售以及非农就业数据,为第四季初的美国经济呈现出一片向好的景象。

分析师预计,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将有所减缓,因企业在第三季快速积累库存后进行削减。

高频经济研究公司(High Frequency Economics)首席美国分析师表示:“其他数据显示就业市场仍将复苏,信心再度回暖,我们预计房屋销售在未来数月将再度开始增长,但在目前,数据疲弱令美联储对缩减购债保持警惕。”

东北部和中西部成屋待完成销售出现增长,但在西部下滑4.1%。

(编辑: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