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微软CEO大选刺激股价再创新高

【纽约11月29日讯】据彭博社报道,福特CEO艾伦-穆拉利(Alan Mullally)和微软执行副总裁萨特雅-纳德拉(Satya Nadella),二人目前是微软下一任CEO的最热门人选。市场对于这一消息表示欢迎,微软股价周五上涨约1.7%,再次创造52周新高。

不过按照AllThingsD的报道,穆拉利和纳德拉之间并非“你死我活”的竞争。AllThingsD称,穆拉利在微软CEO大选中领跑,但如果一旦当选,则会扮演“保姆式CEO”的角色——为纳德拉铺路。

纳德拉目前是微软企业及云产品的负责人。在担任这一职位之前,领导服务器和工具部门在13财年创造了9%的销售增长和13%运营利润的增长。

截至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0点10分,微软上涨1.7%,报38.24美元。

(编辑: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