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大利亚模拟电视信号时代终结

澳大利亚使用模拟电视信号的时代正式走向终结了。周二包括墨尔本和其它边远地区在内的一些地方正式关闭了模拟信号,全面推行数字信号,为转换工作划上了句号。

联邦政府数字信号转换专项工作小组称,周二早晨9点钟墨尔本最后的模拟电视信号关闭,而10点钟澳大利亚东部和中部其它边远地区的模拟信号也宣布关闭。

转换成数字电视接收方式的工作现在澳大利亚各个地区和城市实施,影响到了超过800多万户家庭。

澳大利亚联邦通讯部长谭保(Malcolm Turnbull)将这次转换为数字信号的工作,评论为“自40年前彩色电视进入澳大利亚后,澳大利亚广播电视史上最大的变化”。

谭保在声明中称:“澳大利亚最后的免费模拟电视信号,今天在墨尔本、东部以及中部澳大利亚社区被全部关闭。”

他说,数字电视意味着图像更好、声音质量更高的电视,更多的免费频道,以及自由的广播频谱,可以被用于其他服务,比如移动宽带网等。

联邦政府数字信号转换专项工作小组称,他们已经发放出超过31.8万个政府资助的数字信号机顶盒,给抚恤金领取者和退伍老兵们;随着转换工作的进行,他们还实施了大约3.4万个政府补贴的卫星安装计划。

政府称,以上援助计划将持续对墨尔本、中部和东部澳大利亚边远地区家庭适用,直到2014年1月10日结束。

需要以上事务信息的澳人可以拨打“数字信号就绪信息热线”1800 201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