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全新Smartraveller商务旅行建议出台

澳洲外交外贸部(DFAT)在网上推出“聪明旅行者”(Smartraveller)商务旅行建议,为澳洲人到国外出差提供实用的建议。

很多澳洲商务人士现在都放眼全球,不少小企业在国外也有经营场所。澳洲在海外总投资额已经超过1万亿元,在新加坡有各行业经营场所数千个,在马里(Mali)有150个矿山。如何在国外安全地开展业务成为每一位澳洲商务人士需要思考的问题。

 

这次推出的Smartraveller商旅建议内容从旅游规划到风险管理应有尽有,帮助商旅人士更好地享受自己的海外之旅。即使出行时间短、目的地国家较为安全也需要注意旅行安全。通过说明性案例分析,网站为短期会议旅行、长期海外工作和准备到高风险偏远国家出差的商务人士提供了很好的建议。

 

在2013年,英国石油公司/挪威国家石油公司(BP/Statoil)位于阿尔及利亚英纳梅那斯(In Amenas)的天然气加工厂曾经遭到袭击,大量外国和本地工人死亡。这起惨痛的案例说明了到外国进行经营活动会遇到怎样的风险。新网页将重点放到澳洲人和澳洲企业身上,引导他们要熟悉当地环境中存在的威胁、采取强有力的保护性措施并建立可靠的疏散机制。

 

旅行本身就是个存在危险的举动,即使到熟悉的目的地进行的短期会议旅行也存在危险。网站鼓励雇主们在进行风险管理时从更大的范围考虑各种因素,包括交通安全、环境和健康问题在内。

 

2013年11月28日,外长毕晓(Julie Bishop)启动了新的Smartraveller活动,这次网站增加的新内容就是这次活动的一部分。有意者可到该网址查看: www.smartraveller.gov.au/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