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威廉王子夫妇明年4月份访澳

澳人能够在明年一睹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瑟琳的尊容了。明年4月份两人将一同访问澳大利亚。届时,乔治王子将已经8个月大了,比当年威廉王子由父母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带领访澳的年龄小了一个月。

这对英国皇室家庭将在2014年途经新西兰访问澳大利亚,尽管目前行程还未被最终确定。英国皇室发言人称,澳大利亚最终被

选定是因为这里有很多联系,特别是查尔斯王子曾经在维州上过学。

“那里代表着许多过去发生的事情,而传统对于皇室家族是非常重要的。”

威廉王子夫妇到访澳大利亚的消息是肯辛顿宫于伦敦当时时间周四晚间公布的。消息称,预计乔治王子将伴随他的父母一同出访,不过最终决定可能还会发生变化。

威廉王子是7月份儿子出生后三周,就宣布访问澳大利亚一事的。

此前在澳期间,威廉王子曾经悄悄告诉一对南澳老夫妇,他们希望能够在明年访问澳大利亚。

周五,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Tony Abbott)表示,澳人感觉到了这对皇室夫妇的热情,也两人婚礼时和孩子出生时都恭贺地观看。“皇室家族喜欢在澳的经历,澳人也非常喜欢他们。”

澳大利亚共和国运动认为,大部分澳人虽然希望澳大利亚成为共和国,但也需要女王的统治结束以后。在上个世纪90年代初,有大约70%的澳人希望建立共和国。不过自从1999年公投失败后,对于共和国的支持将至40%,对于君主立宪制的支持保持在30%。

此前,总督布赖斯(Quentin Bryce)曾因为某些涉及共和国的言论,而引起轰动。威廉王子曾经在2011年初访问洪水泛滥的昆州和维州,2010年访问墨尔本和悉尼。凯特王妃没有出访过澳大利亚或者新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