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银行愿减记5500万美元 终止底特律掉期合约

【纽约12月25日讯】在联邦法院的压力下,破产城市底特律12月24日表示,已经与一些有担保债权人达成新条款,从而可再节省资金约5,500万美元。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原协议中,美银美林银行和瑞士银行同意以2.2亿美元的终止费,终止底特律为帮助员工退休基金筹措资金而背负的债务。这相当于底特律所欠2.93亿美元担保债务减记了大约25%。

底特律周二公布的新条款显示,终止费将下调至1.65亿美元,从而使该市预期节省资金增至1.28亿美元。

底特律紧急财务管理人凯文•奥尔(Kevyn Orr)在声明中表示,新条款大幅降低了原协议中与银行达成的终止费。他说,银行和底特律通过调解,在调解人的建议下已经接受了降低终止费的条款。

底特律此前为支付银行终止费,从巴克莱银行获得了3.5亿美元融资。由于周二达成了新条款,底特律同意把融资规模降至2.88亿美元。

新条款和贷款方案仍需要得到美国破产法官史蒂文•罗兹(Steven Rhodes)的批准。1月3日将就此事举行听证会。

底特律官员称,法官罗兹上周曾鼓励底特律重新协商这个有疑问的协议、重组约3亿美元的担保债务。

底特律紧急财务管理人想迅速解决底特律破产问题。如果协议被驳回,对其努力则是一个打击。底特律的债务规模估计为180亿美元。该协议是底特律与数万个有担保和无担保债权人之间公开达成的惟一协议,是底特律总体债务重组计划的关键部分。该计划将在明年1月初制定完成。

在为期三天的讨论协议优劣的小型庭审中,法官罗兹质疑该协议是否对底特律有利。对担保债权人偿还所欠债务四分之三的款项,奥尔是否应该挑战原债务协议的合法性,即为底特律退休基金融资的债务协议以及随后为阻止债务违约而达成的互换协议。

(编辑: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