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周五黄金收盘上涨0.1%

【纽约12月27日讯】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五收盘上涨0.1%,报每盎司1214美元。

据新浪财经网报道,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所提供的数据显示,本周纽约期金上涨0.8%左右。周五当天纽约金价曾触及每盎司1208.50美元的低点,但最终以每盎司1214美元收盘,收盘上涨0.1%。

据了解,金价在今年交易中大幅下跌,截至目前为止的跌幅已达25%左右;同期,纽约期银价格也下跌了34%左右。分析师指出,今年早些时候,市场猜测美 联储将在年底以前开始缩减量化宽松规模,而与此同时美国股市上涨,促使投资者从黄金市场转向股市,均是导致金价承压的主要因素。丹麦盛宝银行商品策略主管奥尔-汉森(Ole Hansen)预计,2014年投资者仍将看跌债市和看涨股市,对利率正常化的猜测情绪将会增强,从而继续令黄金市场面临逆风。

汉森进一步指出,12月份黄金投资者将连续第四个月面临负回报;除非黄金市场呈现出非常强大的上行动量,否则投资者不会改变立场;在金价突破1268美元以前,交易商将可能会继续采取逢高卖出的策略。

(编辑: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