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布市男遭两名陌生人脱光暴打3小时

布里斯班治安法庭(Brisbane Magistrates Court)周二获悉,一名承认曾对妻子拳脚相向的男子在Annerley区一个住宅内被脱光衣服及暴打3小时。期间,伤人者还试图剁掉受害男子的手。

据《信使邮报》报道,伤人者是47岁的斯蒂尔(Jack Steele)和45岁的哈珀(Robert Bruce Harper),他们周二提堂并被拒绝保释。斯蒂尔与哈珀在案发前一天遇见了受害男子。周一下午3点至6点,二人涉嫌暴力对待受害男子。

检控官大卫森(Carrie Davidson)在庭上表示,斯蒂尔命令哈珀砍掉受害男子的手。 受害男子曾和斯蒂尔在住宅内喝酒,受害男子承认,他曾因家庭暴力而被判刑。斯蒂尔听后大感愤怒,他锁上家中大门,拿着一把斧头威迫受害男子脱掉衣服。斯蒂尔也让哈珀攻击受害男子。

据称,哈珀对受害男子拳打脚踢,而斯蒂尔则拿起扫把,猛打受害男子的背部。斯普尔还从厨房内拿出一把刀交给哈珀,命令哈珀剁掉受害男子的手。哈珀开始用刀切受害男子的手,但在切开一个3厘米伤口后停止。

大卫森反对辩护律师为哈珀提出的保释申请,称受害男子伤势严重,他的眼窝、下巴、肋骨、鼻子均出现断裂,脸部、手臂和躯干均有刀伤。

法官瓦斯塔(Debra Vasta)认同大卫森的意见,并称对哈珀的精神健康感到忧虑。斯蒂尔则没有提出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