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昆州两名幼童被拐带 警方急寻下落

据ABC报道,昆州警方正在搜寻两名失踪男童的下落,他们昨日在布里斯班以南地区被人拐带。警方亦呼吁公众协助寻找两名失踪男童。

澳洲东部时间周二下午3点30分左右,两名分别3岁及4岁的男童被人从Logan市Loganlea区Errol街带走。 警方表示,两名男童被一名30岁的男子拐带,他们或有危险。

据警方描述,拐带幼童的男子身高180厘米,身材壮硕,拥有巴布新几内亚人外表、肤色较深、留有深色卷发及黑色浓密胡子。

案发时,该名男子身穿黑色短裤及黑色T恤。他可能驾驶着一辆银色的丰田车(Toyota),车牌号码为564 IGC。

警方称,丰田车在下午4点45分左右沿着Camp Cable路向西行驶。

两名失踪幼童的头发都很短,其中一名幼童肤色较深,另一名幼童是白种人。

警方呼吁知情人士拨打131 564。若发现任何危及性命的信息应拨打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