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昆州14岁女孩被控意图谋杀

据《澳洲人报》报道,昆州一名14岁女孩涉嫌用小刀威胁一名养老院工作人员而被指控意图谋杀。

警方表示,上周日晚上11点15分女孩进入了Rosewood镇John街的一栋老年人护理综合大楼,并用小刀威胁其中一名工作人员。

据称,女孩随后打烂大楼的另一个窗户,并用刀威吓另外两名工作人员。

警方在老年人护理综合大楼附近发现了女孩的身影,其身上的伤势并无大碍。所幸老年人护理综合大楼内没有人受伤。

此外,该名女孩还涉嫌在圣诞节晚上8点30分左右大肆破坏Rosewood镇的一所住宅。

警方就这两起案件对女孩提出指控,罪名包括意图谋杀、意图造成他人身体严重受伤、持械袭击、严重伤人、非法入侵及恶意伤害等。

警方将依照《青少年犯罪法》(Youth Justice Act)对该名女孩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