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留学澳洲技术移民190签证申请要求不高

    首先,我们要确定申请人所熟悉的职业是在职业清单上,并且一定要有通过职业评估才可以。然后就是工作经验,如果没有工作经验将不会得到批准以技术移民签证进入澳洲。这个工作经验可以是在澳洲学习过两年以上,就可以在半年内递交可以豁免工作经验。

    再就是雅思,这个分数是必须的,只要是办理澳洲签证就必须要有雅思成绩,190类签证要必须雅思每门都达到6分以上。同时,申请人的年龄必须是在50岁以下才可以申请。

    而对于学历要求这一块,就没求了,中专或是职高以上的学历都可以申请。技术类必须要评分,而且190类签证的评分准是要达到60分以上才可以。

    最后一点是申请人需要有州政府担保或亲属担保才可以。州担保要求:申请人的职业必须是各州紧缺职业,有州政府提名担保。目前可以申请到的是南澳、维州、首都领地和塔斯马尼亚州担保。如果有担保将会加五分。

    澳洲技术移民190签证申请要求,不外乎就是职业要在职业清单上,雅思分数得达到,要有州政府担保或亲属担保才可以,其中澳洲技术移民190签证申请算是澳洲技术移民其中类别当中要求较低的一个,因此,非常适合有州政府担保或亲属担保的澳洲留学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