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冷门"职业移民有望 澳洲政府担保技术移民

如果申请人的职业在S1列表上,但自己分数只能达到55分可以通过申请190州担保加5分达到60分,如果自己分数只能得到50分,可以通过申请489偏远地区担保10分达到60分。如果您的职业在S2上,则无论分数如何都只能申请190或489,无法申请189.

 
这是给在S1职业列表上的55分的申请人,和S2列表上的申请的人可以考虑的另外一条移民途径。州担保在EOI提交后进行,向具体的州政府提起申请,申请州担保的前提是通过职业评估,雅思达到4个6,提交EOI.州担保通过后州政府会直接通知移民局,很快移民局就会给申请人发邀请,因此通过州担保后就可以直接获得邀请,不需要再排队等邀请。只要达到州政府的要求就可以很快(2周-2个月,有的州政府长一些,但基本不会超过4个月),州担保不会向某些人说的想象的那样也会挑挑拣拣,实际上符合条件的只要还有配额都可以获得担保,提交的时间决定成功率,与分数,硬件条件等没有关系。
 
但并不是所有在S2上的职业都有州担保,也就是说很多职业虽然在 SOL 列表上,但没有州担保,因此无法直接申请技术移民。州政府在担保某些职业时会有额外要求,例如3年工作经验,雅思4个6.5等。只有达到该州的担保要求才能申请州担保。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相对"冷门"的可以被州政府担保的职业,也就是在S2上的职业,也为这类学科申请人提供多一些选择。
 
Human Resource Manager 人力资源经理
 
Human Resource Adviser 人力资源顾问
 
Recruitment Consultant 招聘顾问
 
University Lecturer 大学讲师(研究员也符合)
 
Hotel or Motel Manager 酒店或汽车旅馆经理
 
Financial Investment Adviser 金融投资顾问
 
Insurance Broker 保险经纪
 
Sales Representative 销售代表
 
Chemist 化学家
 
Geologist 地质学家
 
Geophysicist 地球物理学家
 
Biochemist 生物化学家
 
Microbiologist 微生物学家
 
Zoologist 动物学家
 
Physicist 物理学家
 
Mechanical Engineering Draftsperson 机械绘图员
 
Architectural Draftsperson 建筑绘图员
 
Building Inspector 建筑检查员
 
Construction Estimator 建筑估算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