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ACT考试理科生相对更占优势

  选择ACT考试 理科生更占优势 ACT /SAT 申请美国顶尖大学的必要成绩

  近年来,在赴美留学人数急速增长的势头下,美国排名前30大学的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优秀学生的申请人数越来越多,使得美国顶尖大学不得不优中选优,“美国高考”几乎成为申请美国顶尖大学必要成绩。

  2014年随着赴美留学人数的增长,两大考试会依然火爆,参加人数会越来越多,名校录取的分数也会持续走高。

  在ACT考试方面,2012年新的题型变化,主要集中在加重阅读、写作和逻辑能力的考查方面;而两大考试选择上,会呈现出更加多元化、文理生各有优势的特点。ACT考试包含四个部分:英语、数学、阅读、科学,适合数理化比较好的学生;而SAT考试包含三个部分:语言、数学、写作,文科生更占优势。

  注意事项:

  由于去年在香港考试中出现了作弊现象,今年的考试纪律会更加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