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美国本科留学都关注哪些考试?

  本文对美国本科留学都关注哪些考试进行了归纳总结,考生可以据此进行针对性的参考以及准备,并结合练习来逐步掌握今后的SAT考试方向,从而在SAT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美国本科留学都关注哪些考试?

 

  TOEFL、SAT 地域检索量对比

  TOEFL 和SAT 的地域检索量曲线吻合度极高,北京、广东、上海、江苏、浙江也成为最关注美国本科留学的五大省/ 市。如果考生想要进入美国排名前50 的大学,SAT 成绩就是很必要的。除此之外,也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考虑另一项美国高考-ACT,及学分考试AP。主要原因在于:

  1. 学生如果仅有TOEFL 的好成绩,很难申请到前50 名的好大学,更不可能申请到前30 名的好大学,美国本科奖学金申请也会比较困难。

  2.ACT 考试越来越被中国大陆地区的美国留学考生所认可,由于ACT 考试更偏重于考察课本知识的掌握,是基于知识的考试,对于中国学生来说似乎更容易获得高分。

  3. 虽然AP 并非申请美国名校的必考项目,但对于申请顶尖美国名校的学生来说,AP 考试成绩不仅可以获得额外加权值的奖励,还有可能申请到大学学分,节省学费。

  以上便是美国本科留学都关注哪些考试介绍,大家可以有针对性地进行参考借鉴,无忧小编祝大家都能取得理想的SAT考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