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洲留学:六大州的就业指数

赴澳洲留学,澳大利亚的生活指数在世界范围内一直数一数二。学生计划要澳洲留学了,哪个州更适合自己呢?小编从学生、生活、就业三方面总结了澳大利亚六大州的指数,供申请人参考。

  西澳大利亚州
  学习指数:★★★★
  西澳州的大学在澳大利亚不算多,但也有不少知名大学,包括西澳大学、科廷科技大学、默道克大学、埃迪斯科文大学等。西澳大学是澳大利亚毕业生起薪大学排名五星级院校,科廷科技大学培养出的毕业生就业率高于澳大利亚大学毕业生的平均水平。
  生活指数:★★★
  西澳州是澳大利亚最大一个州,首府是珀斯。地广人稀,是澳大利亚最富有原始自然景观的一个州,也是澳大利亚最富裕的州。
  就业指数:★★★★★
  毕业生就业起薪、就业率水平高,是西澳州的一大特色。不少读石油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专业的毕业生都有很好的发展机会。
  移民指数:★★★★★
  西澳州部分地区属于移民局认可的偏远地区,留学生若在当地完成两年全日制的学习可以得到5分的移民加分。
  昆士兰州
  学习指数:★★★★★
  该州拥有多所世界知名大学,如昆士兰大学、格里菲斯大学、詹姆斯库克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邦德大学等。其中,昆士兰大学是澳“八大”重点院校之一。
  生活指数:★★★★★
  首府布里斯本是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昆士兰州有“阳光之州”的美誉,冬季气候温和晴朗,夏季炎热多雨。
  就业指数:★★★★
  学生在当地就读农业、葡萄酒营销、旅游等专业,会有不错的发展。
  移民指数:★★★★★
  昆士兰州部分地区属于移民局认可的偏远地区,留学生若在当地完成两年全日制的学习可以得到5分的移民加分。
  新南威尔士州
  学习指数:★★★★★
  新州较为优秀的中学包括新州政府公立中学和泰勒高中、堪培拉政府公立中学等。另外还是11所大学的总校区,其中不乏众多世界500强大学,包括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麦考瑞大学、悉尼科技大学、西悉尼大学和卧龙大学。
  生活指数:★★★★★
  地处温带,悉尼全年气候宜人,一年有超过340个晴天。悉尼的消费比墨尔本高一些,同在新州的堪培拉地区的生活成本比悉尼便宜。
  就业指数:★★★★★
  悉尼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想留在当地工作的留学生不妨选择当地特色行业,例如服务业、进出口业、金融业、会计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