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普拉格带领氢燃料电池类股“高台跳水”_华尔街

images (3)

 

【网3月26日专讯】周二疯涨的普拉格能源(PLUG)周三又带领氢燃料电池类股“高台跳水”,股价暴跌了24%,原因是该公司CEO马什(Andy Marsh)对前一天《市场观察》有关“公司将在一两周内宣布重大订单”的报道予以纠正,称该媒体“误解”了他的讲话。

马什是在当日公司总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上述消息的。 他表示,他并未对《市场观察》透露任何新的信息,报道中所指的订单本月13日就已宣布。马什说,《市场观察》报道中提及的订单实际上就是公司在13日所宣布的同一项订单。

《市场观察》在周二的一篇报道中称,普拉格能源将宣布一项大订单,对方还是一家全球汽车制造商。受此消息刺激,普拉格能源股价周二暴涨了49%,氢燃料电池类股也随之普遍暴涨。

普拉格股价周三收盘下跌了约24%,收于6.45美元。前一天与普拉格一起暴涨的类股中,巴拉德(BLDP)下跌了23%,收于4.17美元,FuelCell Energy(FCEL)下跌了18%,收于2.40美元。

(编辑:枫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