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丰田公司再召回加4.4万量车 安全气囊有问题(图

  丰田公司已经正式发布公告称,召回部分2012款和2013款的丰田凯美瑞、亚洲龙和Venzas等车型,召回总量达到885000辆,其中主要涉及凯美瑞车型。丰田公司称,该部分召回车型可能存在空调冷凝器泄露故障。此次召回的绝大部分车型是在美国本土进行销售的,共计803000辆。此外,还有部分被召回车辆在加拿大被售出,约为44000辆,以及在墨西哥销售的10600辆。剩余的9100辆,则零散地分布在包括沙特阿拉伯在内的15个国家和地区。

  根据丰田官方的说法,该批次的空调冷凝器存在泄露的风险。

  由冷凝器流出的冷凝水有可能渗入安全气囊控制模块,进而导致控制模块给出错误的控制信号,气囊意外充气并弹出。与此同时,冷凝水也可能会对转向助力泵产生不良影响。此番召回之前,丰田已经接到了两起与此有关的伤害报告,不过尚未见因该故障而引发的交通事故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