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留学申请还有末班车

    一、研究生补录:

    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国王学院,拉夫堡大学个别专业再次开放申请。这几所学校个别非热门的专业因为之前据信发的太多,导致没有录满,所以不得不再次开放2014年的申请,这个在英国拿到高级二等学士学位的同们可以考虑,在国内如果之前申请失败,手头资料完善的同学们,也可以考虑,不建议从头开始准备申请,因为理论上不赶不上签证办理进度。

    二、本科生补录:

    与研究生补录相似的原因,英国多所高校2014年的本科招生同样没有录满,这个需要通过UCAS系统的Clearing系统申请,同样,也只是部分专业。参加完Alevel考试的同学们如果还没拿到心仪的录取就可以重新选择。

    三、短期预科课程:

    英国部分大学开设的三个月的硕士预科课程可以为学历,成绩,语言不够的同学解决问题。跟其他种类的预科比较起来,三个月可以说是经济实惠的选择。不过开学的时间是在明年的一月份了。

    四、国际大一课程:

    Alevel考试成绩不理想,预科成绩不理想不能顺理申请到大学的同学,可以通过各学校的国际大一课程进入英国名校,通过一年国际大一的学习,在学术和语言上双向加强自己的实力进入正式大二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