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Gmail失联对我们会造成什么影响


  在过去几天里,数以千万计的中国公民被一个消息把它们从圣诞节的喜悦和对元旦假期的期待中拉了回来。从12月26日起,Gmail系统在国内已经彻底无法打开了。同时,全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们也慌了。

  那么Gmail失联对我们会造成什么影响呢?

  1)你无法在国内登陆Gmail。之前是网站打不开,现在即便你在美国或者英国用手机邮箱绑定了Gmail账户,如果你回到国内,你也刷不出新的邮件。

  2)即使你用VPN等翻墙软件上了gmail,也无法给中国国内邮箱发送邮件。正如刚才科普帝解释的,Gmail邮箱数据抵达任何服务器在国内 的邮件系统的管道已经被切断了,只要你用国内邮件系统,你是无法发邮件给一个Gmail账户的,同样国外使用Gmail的你的同学或教授,也无法给你国内 的邮箱发邮件。如果你现在用的是QQ邮箱去申请国外的大学,而大学用的是Gmail系统收发邮件,那你将收不到任何信息和邮件。

  3)所有中国国内网站均无法给gmail发邮件(比如订阅电子杂志,优惠信息等都收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