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5年英国留学申请最全攻略

我们知道英国大学的申请都是先到先得的选择,所以谁先抢占先机就意味着拥有更多的机会。现在很多同学早早开始准备明年入学申请事宜,那么在申请过程中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下面百利天下留学为大家介绍2015年英国留学申请最全攻略。

  1、关于申请时间

  我们知道英国的硕士课程是每年9月底左右正式开学,而英国名校往往需要提前一年就开始准备了。建议:申请明年9月入学的同学,最好在今年10月至明年3月间要把申请材料寄出。

  备注:个别大学或个别专业有特别提出的申请截止日期,例如牛津、剑桥等顶尖大学的热门专业一般年底就截止申请了。

  2、关于大学和专业的选择

  学术因素:综合排名、专业排名、教学质量、研究水平

  非学术因素:地理位置、气候、交通、人文环境、消费水平

  3、排名不能决定一切

  各个大学都有自己的强项专业,不要一味地看重学校排名。比如,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在英国的综合排名不太高,但其商科、法律、艺术设计和新闻传媒等专业非常优秀。

  与此同时,作为实用型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与工商业界的联系非常紧密,近几年该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在英国排到了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