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留学签证又现利好,T4学生签开放优先服务

  英国签证中心最新消息:自2015年1月13日起,对Tier 4学生签证申请者开放优先签证服务,确保5日内出签。此项业务需要缴纳人民币1030元现金作为加急费用。此举大大提高了TIER 4加急签证的审核速度,也是广大TIER4应急签证者的福音。

  另外,诺思小编帮大家整理了签证中心提示Tier 4签证优先签证服务的其它注意事项:

  1.学生在全国范围内的12个签证申请中心均可提出申请;

  2.递签现场缴纳现金人民币1030元,暂不接受信用卡支付,加急费用将体现在Receipt上;

  3.Tier 4学生签证材料没有变化,无需提交额外材料。

  除此之外,英国签证中心还提供其他额外服务,童鞋们可以参考了解下哦!

  人民币6180元——享受24小时超级快速签证服务。全国只在北京,广州,及上海这三个签证申请中心办理。主要是为商务签证或者普通访问签证提供目标在24小时(一个工作日)出签的项目。周末及公共假日不算在24小时时间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