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留学没有雅思考试成绩的对策

  【英国留学没有雅思考试成绩的对策——补交雅思成绩】

  拿到有条件通知书后,学生需要补交一份合格的雅思成绩,所谓的合格是指:要么达到无条件要求,要么达到配备语言课程的要求。

  【英国留学没有雅思考试成绩的对策——多次考试】

  申请人可以在递交申请后至开学之前的一段时间里多次参加雅思考试,直到考出学校要求的成绩后再把成绩单寄给学校。

  雅思成绩的提交应根据自身条件而定。对于那些英语基础好,并对自己考雅思比较有自信的同学,可以相对晚一些提供雅思。

  【英国留学没有雅思考试成绩的对策——提供雅思成绩时间】

  如果认为自己能够达到有条件通知书上的要求,那么建议最晚在6月底7月初提供雅思成绩,因为在读学生都是在这个时间获得学位证和毕业证,所以换取无条件通知书一般都是在这个时间进行;而如果学生的英语基础一般,或者对英语把握不大的学生,建议最晚在3月底提交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