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美国移民重装房子要申请许可证

  美国移民重装房子要申请许可证。移民美国生活,有很多规定和国内是不一样的,所以得学会入乡随俗,否则不知道要闹多少滑稽事情呢!像在美国重装房子,大多数都是DIY,但是在美国房产装修必须申请许可证。如果不申请的话,除了会吃罚单之外,一旦发生装修事故,保险也不会索赔。下面以室外装修为例,说明何种情况需要申请许可证?

  【美国移民重装房子要申请许可证--屋顶】
  在美国屋顶是有使用寿命的,15到20年就需要更换,更换屋顶是必须要申请许可证。如果说换几片瓦皮是不需要的,但是如果更换整个或者在现有屋顶上再覆盖一层,则必须要申请。

  【美国移民重装房子要申请许可证--房屋的外墙】
  房屋外墙更换如果超过一面墙的四分之一就需要申请了,另外,如果屋主打算从新开个门开个窗,都是需要上报申请的。

  【美国移民重装房子要申请许可证--修露台】
  如果只是建一个紧贴地面的露台就不需要申请,但是如果这个露台高过一英尺就必须要申请,因为1英尺的高度足够让人受伤,这就是从安全的角度考虑必须要申请,而且比较高的露台建不好会影响房屋的结构。

  【美国移民重装房子要申请许可证--地砖】
  如果院子是水平的,没有坡度的你铺个地砖就不需要申请。可是如果院子是斜的,除了铺砖还要建个挡土墙,那么就需要申请,因为如果挡土墙没有建好,很容易引发土石流,也是一种不安全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