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留学申请最佳时机介绍

   英国留学申请最佳时机介绍。英国大多数院校是在每年秋季,即9月入学,春季入学(1月)的学校少之又少,而且春季学校的排名相对是比较靠后的,一般top30的学校很少有春季开学的。而英国硕士的申请都是提前一年开始准备,对于应届的本科毕业生来说,最好的申请时机则是大三的那个暑假。

   英国由于学校数量有限,申请人数众多,典型的僧多粥少。而且很多牛校很早就在官网上就已经注明申请截止日期,如果你悠闲的等到那会儿才递交申请,基本上没多大希望可言。所以,面临竞争如此激烈的英国留学申请,早准备,早申请,“先到先得”的定律在大多数英国名校是充分展现出来了的。下面,360教育集团英国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大三大四的同学们应该如何准抓住申请的最佳时机。

  【英国留学申请最佳时机介绍——准备申请】

  准备申请的前提是你已经确认了你可以或者你想要申请的大学和专业。还有,暂时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可以先申请“有条件录取 ”(conditional offer),先占上位置,这是最重要的。

  【英国留学申请最佳时机介绍——准备语言成绩】

  与澳洲使馆只认可雅思成绩不同,英国大学大部分目前认可雅思、托福成绩。有的学校有自己组织的考试,你永远不考雅思也没人管你,谁让使馆也认可呢-不过,极个别的大学和专业可能还要求提供gmat或者gre成绩(好像有个同学问到这个了),但需要说明的是,只是“极个别”的专业,比如兰卡和曼大跟金融有关的专业需要 GMAT;LSE要求提供GRE等等。多数大学都还只要求托福和雅思。目前,雅思考试取消了两次考试时间的间隔,对同学们来说是个福音。建议在提交申请后,就老老实实准备雅思吧,尽早将成绩补给学校,让你的申请更有竞争力。

  【英国留学申请最佳时机介绍——站好最后一班岗】

  英国大学的教育水平高,要求严格,这个我们大家都知道,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中国学生趋之若鹜、前仆后继、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最重要原因。同样的道理,越是好的学校,对申请人的大学成绩、就读大学的档次要求越高。不要以为拿到OFFER就高枕无忧了。要记得申请的时候你只提供了6个学期的成绩单,就算平均分达到了80分以上,多数英国大学还是会在你的offer上注明条件“请确保您大学最后一年的成绩达到××分以上”,所以,千万不能松懈啊~!~

  【英国留学申请最佳时机介绍——准备好银子】

  很多同学问到英国留学的费用。按照我们的经验,平均来说,英国硕士一年的学费加生活费一般在25~30万人民币。比起其他热门留学国家的留学费用,因其学制只有1年,反而总体费用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