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各国使领馆那些简单粗暴的拒签原因


  自己弄过签证的人都知道,各国使领馆拒签的原因多种多样,理由也千奇百怪。但总结起来,被拒签的理由其实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材料不齐

  使领馆为了尽量减少人为因素对签证的影响,明确规定了对申请材料的清晰要求。如申请时递交的材料不齐全,使领馆一定会要求你补交材料或者直接拒签,所以提醒您递交材料时一定要仔细,该准备的材料每一项都必须准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来对待。

  白本

  白本护照就是指没有办理过任何签证的护照本。白本护照的拒签率相对会高一些。所以建议如果有个人出行欧美的计划,可以先办理东南亚周边国家签证,对办理欧美签证会有帮助。

  隐瞒事实

  对于签证审核,递交材料的真实性都是条不可逾越的高压线。使领馆在审查时,一定会确认申请人所递交的材料真实与否。

  假如材料被认为不真实,百分之百会被拒签。同样,故意或无意对使馆隐瞒信息也会导致直接拒签,例如隐瞒在申请国的亲属、朋友的信息、隐瞒个人的不良记录等。

  经济能力不足

  准备办签证出国的申请人应该都清楚,跟个人经济能力有关的材料是非常重要的,凡是跟钱挂上钩的材料,使领馆都会慎重地审核再审核。

  其中收入证明非常的重要,你要做的就是向签证官显示你有很棒的经济能力支撑你这一次的出行费用,如有需要,签证官会要求你补充资产证明,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大额股票交易单等,申请人一定要做十足准备。这些资料都有助于你签证的通过率。

  在职与事实不符

  申请人良好的工作会给签证官一个好的印象。你所递交的在职证明材料要跟其他材料(邀请函、个人信息表)相符合,记住在职证明中的信息内容一定要如实填写,比如公司地址,联系方式等。如果你的在职证明落款与公司抬头不一致,与公章不吻合,那么你的签证毫无疑问会被拒签。

  面谈不注意技巧

  在跟签证官进行面谈的时候,签证官会根据你的回答来对你的申请进行重新评估,如果你在回答问题时条理不清晰,不知道怎么回答,或者紧张到发抖,这些都会影响你的签证通过率,甚至会让签证官怀疑你的签证材料的真实性。

  在与签证官面谈时,一定要轻松应对,回答自如,不要紧张,签证官问什么回答什么,在回答签证官提问的同时,可以拿出与问题相关的材料来证明。

  行程无逻辑

  欧美国家的签证常常需要申请人提供行程表、机票或酒店的预定单。而如果你的行程计划毫无逻辑,机票酒店预订单与行程不符,也会成为拒签的理由。

  比如:行程单显示当日在德国,而预定的酒店却在波兰,这样的行程计划一定会被签证官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