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法国警方破获300个非法移民团伙 数量创历史新高


据法国“欧洲时报”1月2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警方2017年在本土破获的非法移民团伙数量达到303个,创下历史新高。

这一数字比2016年上升了5.9%,而从2011到2017六年间,更是大幅增加了67%。 涉案类型方面,在这303个非法团伙中占比最大的是协助入境及非法居留(139个),其次是非法务工(62个),使用假材料(35个)、不正当获得行政文件(32个),不正当承认亲子关系(21个)、冒用身份(12个)和假结婚(2个)等。

在非法移民流动路径方面,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借道”法国,从南部穿越到北部,主要以英国为目的地;另一类就地留在法国。而且随着法国警方加大打击力度,各类团伙也不断改变行事方式以逃避打击。

报道称,从2012年以来,法国内政部把打击犯罪网络作为优先议题,并增加了边境警察当中专业调查人员的编制,从500人增加到600人,这有力地推动了破获非法移民网络的进度。

在难民潮冲击下,法国在接待安置符合避难条件者的同时,也加大了对非法移民以及相关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相关领域立法也将成为政府下一项重点议程。 内政部长科隆已经多次表示,针对非法移民问题,将加大警方的行动范围和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