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雅思口语考试中能用到的十个小技巧


  雅思口语中说一口地道的英文是许多同学朝思暮想的工作,但是现实是这姿态的同学少之又少。那么关于雅思口语考试又有哪些技巧是真实有用的呢?期望今日的内容能够给我们带来一点协助。

  想要进步雅思口语技巧以下10点一定要把握:
  1. Listen to yourself.
  如果你听不到自己的发音问题,要纠正就很难了。试着把你将的话录下来并和英语为母语人士将的比照一下。应对雅思口语非常有用。

  2. Slow down!
  许多英语学习者常说语速太快简单养成他们的坏习惯。由于太快而模糊不清是口语考试的大忌。所以我们要accuracy 然后才是fluency,每天练习一些根本言语以单音节开端,然后单词,把几个词连在一起,组成语句。这样你就能渐渐开端表达自己的思想了。

  3. Picture it.
  闭上你的眼睛并在说出口之前想一想怎样发这个音。幻想出口型和脸部动作。这个能够合作看电影来做,留心Hollywood的明星是怎么样一字一句的说出那些令人颠三倒四的言语的。

  4. Get physical!
  发音是个形体动作。要学会嘴巴的发声办法和移动肌肉的方法。每天会集练习几个音。你发this, thank, they,和little, wool等单词困难吗?试试发‘th’,将你的舌头放在齿间(不要咬住)并从口中吐气。感触气流从你的舌间吹过。

  5. Watch yourself.
  站在镜子前检查当你发某些固定音时的嘴型,唇型和舌头的方位。和你看到的native speaker的发音比照!平常还能够把自己的发音容貌录成video,仔细观察比较。

  6. Copy the experts.
  肯定没有替代从专家-英语母语人士处学习发音的方法。因而仔细听!听英语广播节目并看英语的电视节目和电影。尽量不要念字幕!仿照你所听到的-就算你还不肯定他们说的话。

  7. Practice makes perfect.
  发音的问题迟迟不能解决就是由于我们惧怕犯错。-第一次见面,在饭馆点菜,询问方向-然后你自己表表演对话内容。别害臊!

  8. Find a language buddy.
  从其他人处取得反应是非常重要的。找一个对进步英语水平相同感兴趣的朋友。试着替换录音资料这样你就能够互相听对方的发音。记住录完要从头听听,找出过错和闪光点啊。

  9. Be poetic.
  好的发音不仅是把握独自的音节。仍是对intonation (声响的升降调)和 stress (对单词中一些音节和语句中的一些单词更大声更清晰的发音)的了解。大声念一些诗篇,讲演,歌曲,会集练习单词的重音和腔调。

  10. Sing a song!
  学习一些英语流行歌曲的歌词并跟着唱。歌唱协助你放松并能让这些词说出来,一起协助改善你的语音和语调。
  雅思考试重视的是言语的应用性,因而才考场中坚持轻松的心境对你的发挥很有协助,也期望今日的工作能够协助我们进步整体雅思口语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