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雅思口语中被忽略了的细节 掌握了可以打动考官


在雅思考试中,口语印象分是特!别!重要。所以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一定要有打动考官的魅力,通过礼仪体现出来。口语的3部分,同学们都知道第1部分最简单,第2部分动用自己的想象力去描述,第3部分最难,但最关键的是第1部分,也就是从你进门那一刻开始。下面跟大家分享下可能考试时被忽略的礼仪,真的可以打动考官哦~

动作

同学们的眼神千万不要涣散,不要老眨眼,一直眨眼也透露了一种不自信。要不时面带笑容,如果很紧张可以不用看考官的眼睛,可以看鼻子,你看考官的鼻子的地方,会让他觉得你在看着他的眼睛。不管是谁,坐姿一定要大方,挺直不能依靠椅子,男生双手要分别放在大腿,女生双手放在左大腿上,身体稍微有点倾斜。

手表

西方国家的人很看重“手表”,细心的人可以发现考官们很喜欢带表,他们觉得带表的人是“a man of time”(有时间观念的人),所以大家考试时戴手表说不定有意外的惊喜哦~

颜色

好看的,青春的着装颜色也会让考官眼前一亮。在所有接触过的考官,都喜欢一种颜色,那就是绿色,澳大利亚的国色是绿色,绿色代表“爱,希望,生命和能量”。我推荐大家穿绿色,蓝色和黄色。这样会让所有的外国考官都喜欢。

结束

当考官最后说了一句:that's all。一般同学们都会说:thanks, goodbye。这样的印象分也是很差的,一般第三部分的分数是等你出了门,考官才会写下去,所以最后的一句话往往是加分的。同学们牢记好三句话:thanks very much for your time ,and I enjoy taking with you 。 Have a good day,xxx!(加上考官的名字,并且握手)。这样说考官的心情一下子会很愉快,觉得你很有礼貌,分数上也会手下留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