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雅思口语考试中你一定要避免的坏习惯


  大家在备考雅思口语考试的时候需要多多总结一下雅思口语常考话题都有哪些,注意多多积累雅思口语考试技巧,这些基本内容同学们还是要认真了解的。那么接下来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要避免雅思口语考试的坏习惯,希望能给同学们带来帮助。

  雅思口语坏习惯1、 不要无的放矢

  考生应确认自己的回答能够满足考官的提问要求,否则考官会认为考生没有听懂他的问题。

  雅思口语坏习惯2、 不要言语啰嗦

  考生对于自己了解的问题可以尽量阐述的详细一些,但不要啰嗦,否则会引起考官的反感。所以说大家还是需要多多总结雅思口语考试技巧的,雅思口语常考话题每天也要积累。

  雅思口语坏习惯3、 不要忽略练习

  考生在考试前要多练习以此提高自信心。

  雅思口语坏习惯4、 不要打断谈话

  考生不要轻易终止自己的谈话也不要随便打断考官的谈话。

  雅思口语坏习惯5、 不要要求过高

  考生要正确评估自己的实力,考生的得分目标不可脱离实际而定的太高,避免增大压力。

  雅思口语坏习惯6、 不要畏惧变化

  在考试中难免会遇到一些突如其来的变化,此时考生应该镇定自若,相信自己。

  雅思口语坏习惯7、 不要暗示考官

  考生千万不可对考官说必须要得……分才……样,因为考试的录音是要经过复审的。

  雅思口语坏习惯8、 避免使用以下词语

  (1) challening,interesting等这些词语往往被考官是为俗不可耐,考生应变换词语进行细节描述。

  (2) 不可使用Do you agree? 或Do you think so?这类带有讨论成分的句子反问考官的观点。

  雅思口语坏习惯9、 不要畏惧出错和担心听不懂

  由于考试紧张,考生难免会有听不懂的情况。当有听不明白的问题时,考生可以要求考官重复问题,但考官只能重复一次。

  避免雅思口语考试的坏习惯问题就是这些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同学们需要重点学习一些雅思口语考试技巧,注重总结雅思口语常考话题,相信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大家的成绩会有很大的进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