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雅思口语考试常见问题都有哪些


  1.发音

  中国学生的发音基本上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只不过想要取得更高的分数,考生们需要注意这样两个问题:

  a.元音:学生的元音发音基本上都存在较大的问题。在英语交流里,元音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因为稍微不对,就会造成误解,让考官想到另一个词或者是感到迷茫。这里,考生可以结合网上的发音教材,课件,进行练习,基本上3周时间即可。

  b.口音:对于口音太重的考生,可以采取对比电视剧中的对白,听一句,学一句,模仿其中的发音和口音,一个多月的时间就会有质的提高,同时可以将之前错误的发音加以纠正。

  2.语法

  语法错误的纠正其实很简单,就是依靠不断的说的练习。在这个过程中,最好找一个指导,就可以将自己的表达中的错误纠正过来。因为这里所探讨的考生词汇量有限,所以相对来说,可能犯的错误就这么几个,所以基本上这个问题2-3周就能根治。

  3.流利度

  针对流利度的问题,这里建议考生可以通过阅读文章来进行。考生可以选择大量的跟雅思内容类似,难度较低的文章进行演练。每天读上30分钟,把嘴皮子磨滑溜了。

  上述就是雅思口语考试常见问题整理,雅思口语并不是那么的可怕,反而是个人认为较为容易准备的一科。只需要正确的学习方法,考生即可在雅思口语考试中取得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