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雅思写作答题纸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雅思写作答题纸需要注意哪些事项?雅思写作答题纸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想必第一次参加考试的小伙伴还没有相关经验,今天就变就带大家一起看看雅思写作答题纸方面的问题,避免考生在雅思写作考试中出错。

  雅思写作答题纸与雅思听力或阅读答题纸的不用指出就是有两张,其中第一张纸是写Task1的分为正反面,第二张纸是写Task2的,也分为正反面。

  雅思写作答题纸填写方式:

  第一步:在考试开始前,考生需要填写的内容是:Candidate name(考生姓名与雅思听力答题纸的写法一样);candidate number(考号);Centre name(考试中心代码);date(考试日期);Module Academic General Training(考试类型 A 类 还是 G类)直接在你考试的类型后面框里划√。实际上关于这些内容的填写,考试当天监考老师会给大家指导,有问题要提问不能交头接耳。

  第二步:考试开始后,在 TASK1也是答题纸的第1页开始写小作文,别忘了写不下还有翻过去的第2页;最后在TASK2也就是答题纸的第3页开始写大作文,写不下时也别忘了翻过去的第4页,很多同学以为每篇作文只有一页答题纸,实际上是正反两面。

  雅思写作答题纸注意事项:

  1、在写作答题纸的每页下面都有一行英文:EXAMINER’S USE ONLY 那是给考官看的,所以大家不必去管啦!

  2、两篇作文都是留给考生两页的答题纸,所以大家在写不下时一定要记得翻页,小作文的字数要求是150字,大作文字数是2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