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雅思G类7.5分感受分享

发贴:jowyc

11.12 北京, G类 7.5 L:7.5 R:7.5 W:7 S:7感谢无忧雅思网的信息和帮助,回头来写感受。

G类阅读相应简单,重要的是认真,模拟题做多了自然就会有感觉了,如果有一定实力,可以考虑从最后一篇长阅读开始.好处以后再update.

听力没什么好说了,机经或是实力都很重要,个人认为考前大师们的预测不要太依赖,最好是所有都看,特别是拼写,单复数,大小写等细节. 这次靠险些连冰箱都不会拼了,寒啊!

作文本来是没准备冲7的,因为之前看的很多范文,都属于天书类的,比阅读里的词汇还不认识,个人感觉难度比较大,后来索性没用在范文里常看见的词汇,什么"blessing or curse", "firstly, secondly", "the last but not the least", "a coin has two sides", "like put all your eggs in one bag", "IMO", "this is a saying..."等干脆都没用,更多的使用自己能handle的,句子注重一定的变化,3+3 原则比较实用,每段用3个比较shining 的词汇就够了,切勿炫耀!每段用3种从句。如果要7分以上的成绩,大小作文都要考前练笔。原因稍后update.

口语有所准备一定比临场发挥好,起码对大多数而言。问问前面考的人是一定有帮助的,(不考虑ethic 问题)!有很多小计量不妨试试:比如我叫周洋,进门的时候被问姓名,就说了:My name is Zhou Yang, and you can call me Young, Getting Old~ 考官一愣,问why?getting old? I didn't get it!  我赶紧跟上, my given name sounds like: Young, being called for many times, you will find it is weird, so after my 25th birthday, I use "getting Old" as my first name instead of "Young, always!", 考官爆笑,说:so my name should be "very old!" 之后开始正式考试的,但气氛就很轻松了。类似的开头,过度和结尾,以及偷换题目还有很多,回头再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