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资历过高 澳男子求职426次无果仍失业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男子Malcolm Holt由于经验过于丰富、资历过高,而遭受了另一种失业危机。这种危机其实困扰着很多求职者。

尽管有在高级管理岗位任职的经历,55岁的黄金海岸市民Holt在过去的14个月中已经申请了426份工作,然而却没有一个成功。

Holt很绝望,他甚至希望从事扫大街或者交通协管等工作,只要有收入就行。

他说:“我甚至申请了西澳矿工工作、卡车司机工作,还参加了交通协管课程。”然而,一旦用人公司看到他的简历,就表示不会雇用他,并称没有人会给他像仓储保管人员或者搬运工等工作。

“他们觉得我经验太丰富,资历太高了。可是他们不知道,我只是想工作,想重新体会职场的风采,也需要收入才能生活。”

Holt于2009年5月在最后一个工作岗位上被解雇,目前一直靠养老金和Centrelink政府福利生活。

上周,Holt为了宣传自己,刷信用卡花了1800元购买了一个广告推广计划,打算在地方电台Hot Tomato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