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杜仕明:托福写作思路

无忧雅思: 各位无忧雅思网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嘉宾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来自北京雅思学校的杜仕明老师。欢迎杜仕明老师来到无忧做客!~为了能和各位网友更好的互动,帮助更多的考友们,杜仕明老师已经在无忧家园开通了博客,欢迎各位网友来访问哦~今天的访谈现在开始咯,首先请杜仕明老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杜仕明:大家好,我是北京雅思的写作老师,杜仕明。很高兴和大家交流!


网友: University是应该用fund来提供more entertainment还是来academic program?我倾向于选Academic,但是不知道怎么说

杜仕明:写作最忌讳的是同时向两个方面,首先,你需要证明应该支持学术研究,给出论据之后再分析那些认为应该提供学生娱乐的观点,最关键的是在最后要说明娱乐固然重要,但是除了学校资金提供之外还能有很多别的来源。因此结论是should give priority to academic program


网友: 大家都说托福难,但个人觉得也没那么难。我是没考过托福,但做了OG的题,觉得还行啊,但我对托福评分还是不是很了解,不知道8分雅思能不能考110的托福?

杜仕明:因为考试方式和题型的差别,所以不能直接在两个分数之间划上等号。但是从语言的使用程度上来说的话,8分的雅思成绩和110的托福基本相同。其中写作和口语如果有差别的话,影响会体现出来。


网友: 托福作文中能不能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作答?比如问题是:“如果说将要在你的家乡开一家supermarket,你觉得怎样?”那么我是否可以结合我的家乡特殊的情况来回答?或者是编造家乡情况以例子的形式回答?

杜仕明:两种选择都可以,如果用自己的真实情况来写可以有很多内容可说的话,就写真实的;如果不行就可以稍微加入一些虚拟成分,但是要尽量有连贯性。


网友: 老师好,托福写作有什么万能模板可用吗,使用了模板会不会分数很低啊?

杜仕明:万能是不可能的,但是好的模板可以帮助你省力气。首先自己打好语法基础,然后找到自己觉得不错的模板进行练习,在练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必须变化的地方。


网友: 我是一名高三的毕业生,准备出国。现在在准备托福考试,我大概有一年的时间来准备托福考试。就是请指导下一年该怎样准备?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