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付博:写作“迫在眉睫”

无忧雅思: 各位无忧雅思网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嘉宾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来自环球雅思学校的付博老师。欢迎付博老师来到无忧做客!~为了能和各位网友更好的互动,帮助更多的考友们,付博老师已经在无忧家园开通了博客 ,欢迎各位网友来访问哦~今天的访谈现在开始咯,首先请付博老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环雅付博: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是北京环雅的付博,很高兴能够在线跟大家一起分享雅思写作的相关问题。


网友: 老师,我想知道小作文中,尤其是表格题,如何写呢?总觉得都是一些数字

环雅付博:表格题目一项是很多同学的棘手问题。表格有一个特点,它是two-way table, 或者是two-dimensional table, 也就是2维。更加具体,我认为你可以把它看正横坐标和纵坐标的关系,然后把数据在上面标记,这样就能看出它的趋势和变化,最高点,最低点等等,希望这样可以帮你分析。


网友: 付老师您好,我想知道是不是到外地考试容易一些呢?

环雅付博:很多同学问过我这样的问题,区域一定会考试有影响的。可是最多我认为不会超过0.5分。由于北京考试过于密集,并且整体考生的水平比较好,所以考官在评分上可能有高于其他地区的。不过其他地区也有可能也受类似的影响的。


网友: 老师,我要考试了,可是到现在我都觉得写不出什么例子。怎么办呢?

环雅付博:上课的时候,我讲过如何处理这类问题。你可以举数据,不过我建议写概数。
As the data from National Bureau of Statistics presented, the exhaust of automobiles in China is 12 percent higher than international standards, which certainly gives rise to the deterioration of air quality of China. As a result of this, city dwellers are more likely to have some serious diseases, such as lung cancer, respiratory disease, coronary heart disease and hypertension. 那么上面的12%就是概数,并且是合理范围内哦。


网友: 您好,大作文的首段是不是最重要呢,只要首段写好,应该问题不是很大?

环雅付博:您好,我觉得首段很重要,就好比是第一印象。可是并不是说主题就不重要了,我个人还是认为,结构,文字,语法都很重要,所以不能忽视其他成分。不过当然首段写得很出彩对于作文评分一定会有帮助的。


网友: 我写作文的时候,总觉得主题句跟例子很像,例子就是更加具体而已,所以很多词都在重复,如何提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