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赵雪:听力预测与机经

无忧雅思: 各位无忧雅思网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嘉宾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来自环球雅思学校的赵雪老师。欢迎赵雪老师来到无忧做客!~为了能和各位网友更好的互动,帮助更多的考友们,赵雪老师已经在无忧家园开通了博客 http://zhaoxue.51ielts.com ,欢迎各位网友来访问哦~今天的访谈现在开始咯,首先请赵雪老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赵雪:大家好,我是环球雅思的听力主讲赵雪老师:)


网友: 老师 在您的博客中的“3月20、27号考试同学请注意”的那篇文章中 有关v09的一系列预测 要重点看么 我明天考

赵雪: Dear,3月份的预测在我的博客中“3月份听力预测”可以看到。你提到的那篇文章里面列出了3月前三场考试的内容,你今天看的时候,把已经考过的删掉,不用在看了。因为一个月内考过的不会再考。看剩下的部分即可。

明天考试的话,今天好好休息啊!祝你明天考个好成绩!:)


writer网友: 请问单词听写是听写剑雅真题中的听力中的名词吗?机经是熟悉场景和单词拼写吗?另外,您有电子邮箱吗?谢谢!

赵雪: Hi,writer:) 单词听写光听写剑桥的是不够的,应该加强对机经词汇的听写(或者单词书),因为剑桥几本书的单词是远远不够应对现在的雅思听力考试的。这只是单词听写的一部分但不是全部。
在使用剑桥书练习听写的时候,要重点听名词,重读,数字和重复,因为这些是答案得出现形式,对这些单词熟悉对找到答案很有帮助!

你可以在我的博客上留言,我每天都会看的,能够第一时间回复:)


网友: 老师,我现在听力5分,报了5月初的考试,想问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听力有可能提高到6.5或7分吗?

赵雪:你好,一个月的时间我觉得听力没有问题!
我教过很多1对1的学生都有这样的成绩!
我能通过你做的题帮你找到你的薄弱环节,重点突击,同时不断完善其他方面,你就能做到整体提高。而且我的雅思听力技巧实战性很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掌握好方法就能事半功倍。

要对自己有信心啊!:)


网友: 参加4。10考试应该怎么准备呢?做题,背单词和机井对吗?

赵雪: Dear,you almost mentioned the whole elements abt IELTS Listening。 yet,in ur case,let's put it in this way。3月最后一周到考试前一天要一直坚持单词的“听写”,同时看机经---S1,S2重点看单词,S3,S4单词+背景。特别是S4 还是值得去记一下的。 做题的话,不是单纯做完剑桥题目就可以的,关键是要通过做剑桥的题,尽可能的熟悉所有的做题方法。因为实际上,在真正的考试中技巧的比率是很高的。所以课堂上讲的不同题型的做题技巧很重要,每个题听的重点是不一样的,该听什么,怎么去听,包括做选择题怎样读题,猜题都是非常非常关键的!所以这段时间应该把基础打牢:单词;同时提高做题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