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贾若寒:预测2011雅思口语真题及高分技巧

无忧雅思: 各位无忧雅思网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嘉宾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来自上海朗阁学校的贾若寒老师。欢迎贾若寒老师来到无忧做客!~为了能和各位网友更好的互动,帮助更多的考友们,贾若寒老师已经在无忧家园开通了博客 ,欢迎各位网友来访问哦~今天的访谈现在开始咯,首先请贾若寒老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jiaruohan: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是贾若寒,新年好!过年的气氛还未散去,我们兔年第一场雅思访谈开始啦!Happy New Year “兔”You!


网友: 老师,听力要提高只有听写,那么我们应该什么材料最合适雅思

jiaruohan:最适合听写的只有剑桥雅思真题集4-7。听写是提高听力的唯一方法!


网友: 阅读除了通过背单词,做练习,还有什么提高的好方法吗

jiaruohan:要提高阅读,一定要掌握阅读题型技巧和考场时间掌控。其实阅读考试高分的精髓就是掌控时间。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把简单题目全部做对,同时解决部分阅读较难题型。这样就能保证雅思阅读7分以上。因为今天的主题是口语,阅读就不能多展开了。我的雅思阅读课上会对这些内容做详细讲解。


网友: 贾老师,考场上part3答不出的时候怎么办?

jiaruohan: Part 3答不出的时候马上举例子,这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应对方法。


网友: 贾老师,part2每次都能说得超过俩分钟,请问这样好不好呢?

jiaruohan: Part 2如果你说到2分钟考官会打断你跟你说时间到了,不会影响你的分数。


网友: 能传授点写作高分的Secret不?谢谢

jiaruohan:写作高分的秘诀是避免用难词以及不要追求华丽的句型。思路要流畅,即使语言简单但思路流畅了分数也会非常高!同时多用examples说明问题,而不要一直用reasons。还有一重要点就是把剑桥4-7真题集后面的雅思考官范文研究透彻,这是很多同学忽略的。通过研究考官范文就可以知道考官是如果打分的并且了解考官喜欢的行文方式。


网友: 贾老师,12号考试的同学,作文要看些什么,是不是还得练习下去考试?口语重点看点什么话题呢?

jiaruohan:作文和口语请关注我的无忧雅思博客的预测板块。


网友: 贾老师,发音不标准会影响雅思口语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