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颜炜:雅思写作近期考试分析

无忧雅思: 各位无忧雅思网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嘉宾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来自北京新航道的颜炜老师。欢迎颜炜老师来到无忧做客!~为了能和各位网友更好的互动,帮助更多的考友们,颜炜老师已经在无忧家园开通了博客 http://yanwei.51ielts.com ,欢迎各位网友来访问哦~今天的访谈现在开始咯,首先请颜炜老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颜炜-will:Good afternoon! I am very delighted to be the guest again. I am trying my best to do you a favor in preparation of IELTS test. Come on!


网友: 老师,您能否下次在博客谈谈您在英国的学习体验,给我们一个借鉴呢~~

颜炜-will:好呀!非常感谢你的建议。我很愿意。我最近也在考虑组织一些party或seminar和大家分享一下英国学习的得与失。关注我的博客,我会尽快的出通知。加油!


网友: 请问老师,如何培养自己像西方人那样的思维方式呢

颜炜-will:现实了解中国人的思维方式和西方人思维上的不同。一般我会在课上通过对范文的讲解来讨论这些问题。欢迎你来听课。再就是大量阅读范文,体会他们在思维习惯上的不同。当然,要是能够接受面对面的指导就更好了。


网友: 老师,我们该如何有效使用《考官推荐IELTS32篇必备范文》呢

颜炜-will:有三个重点:
1、一定要对考官关注的5个词,即文体和回答模板有所了解
2、通过范文学习思路和拓展相应的高级词汇,这里可以借助说明部分
3、充分利用附录的替换词汇部分。注意:名词不是替换的重点,动词和形容词的替换比较重要。


网友: 老师 4月出流程图的机率高不高啊 大作文4月大概会以哪几个话题为主 给个预测吧~~

颜炜-will:有可能。建议参考一下上面网友提出的问题。关于预测我已经做出了解答。祝考试顺利!


suntaoxiaoji网友: will老师。为什么我参加那么多大班培训。都没效果啊。

颜炜-will:这可能是因为你目前的水平和问题并不是大班课程可以解决的。很多的考生都存在这样的问题。个性化的学习一定需要个性化的教学。建议你参加VIP的课程。加油!


网友: 老师,您好!我已经参加过多次考试了,但是我写作水平一直都没有办法突破6分, 也曾经参加过很多培训课程。现在打算五月再考,有什么针对性的复习方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