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冯结玲:全力以赴备战雅思考试——口语

无忧雅思: 各位无忧雅思网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嘉宾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来自广东启德雅思学校的冯结玲老师。欢迎冯结玲老师来到无忧做客!~为了能和各位网友更好的互动,帮助更多的考友们,冯结玲老师已经在无忧家园开通了博客 ,欢迎各位网友来访问哦~今天的访谈现在开始咯,首先请冯结玲老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冯结玲: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启德学府的LAURA, 很高兴今天能够在这里跟大家交流!


网友: 老师您好! 我刚刚已经结束了培训课程了,并且报了10月份的考试,但是自己一个人练习,感觉总是不是很够,老师您能不能給我一点建议呢?

冯结玲:自己练习的话会有两个弊端。一是没有一种考试的紧张感,反应不出真实的考试水平。二是,很多考生不知道自己究竟讲得好不好,哪个方面需要该进。所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去找专业的老师进行一对一的或者一对几的模拟练习,很多学生在完成启德学府的一对一vip口语课程之后都反应说比自己一个人练效果好多了,毕竟有老师可以指出你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还可以给你系统科学的复习方案和准备范围哦。


网友: 老师下午好! 我请教的问题也是关于part two的。我对于part one 和part three一问一答的部分还是比较有信心的,但是part two就真的很杯具了,常常讲了不够1分钟就说不下去了。请问老师,怎样才能够扩展part two啊?

冯结玲:考part two的时候,中国的考生很自然地开始列举客观事实,例如讲到一个历史古迹,大家必定讲什么时候建的,历史由来等等,然后讲不了多长时间就没词儿了。其实考官想要听到的并不是客观事实的列举,相反,描述个人的经历和感受体验会更加容易吸引考官,同时可以自主发挥,讲起来更加自然和充实了。


网友: Laura老师,请问第二部分的卡片怎么准备啊? 我看到8月份的机经里面差不多有四,五十张卡片,如果我一张一张地准备的话要花很多时间啊!谢谢!

冯结玲:在上启德精品段课程的时候,我们老师会给学生归纳出这几个月常考是约十张卡片,其中包括人物类的,地点类的等等,然后学生只要精心准备好这些卡片,然后按照我们老师的指导,就可以灵活自如地把转卡了。例如准备一张卡片 A famous person, 可以适用于a famous artist, a person you would like to meet 等上十张最近热门的人物类卡片啦。


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