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胡蕊:如何提高雅思阅读速度和正确率

无忧雅思: 各位无忧雅思网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嘉宾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来自环球雅思学校的胡蕊老师。欢迎胡蕊老师来到无忧做客!~为了能和各位网友更好的互动,帮助更多的考友们,胡蕊老师已经在无忧家园开通了博客 ,欢迎各位网友来访问哦~今天的访谈现在开始咯,首先请胡蕊l老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环雅胡蕊:各位无忧雅思的网友大家下午好, 我是北京环球雅思学校的胡蕊, 非常开心今天能够在这里和大家一起谈论一些关于雅思阅读中的一些问题。


网友: 我觉得是非无判断题好抽象啊,老师能不能教我点技巧啊。

环雅胡蕊:这种题其实真的很好做, 你要学会分析判断题中的定位词和考点词。 前者是用来帮助你把为题定位回文章的具体段落的具体句子中的, 考点词则是判断的根本, 它才是你要进行判断的内容。 另外判断题的时候, 千万不要去翻译每道题, 这是做判断题一大忌讳。 千万不要 “想太多”:)


网友: 我目标是6.5,每科不低于6。听力,口语,写作都不错,唯独阅读正确率低,做的速度也很慢。特别是段落大意进行匹配的最差。还有最后一个半月的复习时间,跪求指点!!

环雅胡蕊:哈哈,你的听力, 口语, 写作成绩都不错说明你的英文基础很好了。 那么关于你提的阅读正确率低和做题速度慢的问题, 可能是你的做题方法出现了问题。 做阅读题诗一定找找准定位词, 因为答案就在文章出现定位的地方附近, 这样可以大大提高做题正确率和速度。关于段落大意这种题型, 一定要搞清楚这种题是考你找主旨句的能力, 而不是分析段落大意。 配对题中的段落配信息题属于难题, 配对题中的其他题都还好。


网友: 我想问下,在阅读中会有很多生词影响理解,这时候该怎么办呢?

环雅胡蕊:几点建议(1)增加你的单词量
(2)把生词当成定位词
(3)如果生词是动词或者形容词, 判断方向性就可以, 不知道具体意思不影响你把题做对
(4)根据上下句猜词, 或者判断方向性足以
(5)一定不要在做题时, 遇到生词就查字典,从而培养良好的心里素质和做题态度


网友: 最近在复习雅思,现在做剑桥3.4的阅读部分,做下来感觉一般,大致错题量在13-15左右,不知道怎么办了?因为我知道阅读如果考不高的话,写作和口语一般成绩不高的,这样导致总分就不会很高了,我目标总分是7份,不知道如何进步达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