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IDP教育集团正式宣布开展美国留学业务

IDP教育集团于5月27日下午在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涉足美国留学领域,开始为中国学生提供美国留学的相关服务,IDP教育集团原名为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教育推广机构之一,也是雅思考试主办方之一,现业务涉及留学服务、国际语言测试、国际教育市场调研、国际发展项目等领域。

IDP起源于1969年澳大利亚政府出资建立的“澳大利亚-亚洲大学合作项目”,为亚洲大学提供政府资金援建项目,帮助他们提高教学和研究能力。1984年,当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化初现端倪时,IDP转变职能、为澳大利亚38所大学拥有,代表澳大利亚政府在世界各国建立“澳大利亚教育中心”,专门推广澳大利亚教育,成为澳大利亚国际教育进程中最重要的机构之一。

经过40多年的发展,IDP在全球29个国家设有75个办公室,为世界各国赴澳大利亚留学的国际学生提供权威、客观、公正的留学咨询服务。通过其全球网络,IDP每年为澳大利亚院校输送将近3万优秀国际留学生。

  2009年初,IDP在美国费城成立了在北美的第一个办公室,为IDP开展美国留学业务拉开了序幕,为满足各国学生在留学目的国家的多元化选择,为学生提供更全面的留学咨询服务,IDP突破传统的澳洲留学业务,希望把与澳大利亚院校合作的代理模式移植美国,并与美国各大院校进行深入探讨,通过一年多的努力,目前已经与六十余所美国知名高校达成了合作协议,其中包括全美综合排名第14位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Carey商学院。

  IDP与高校的代理模式引发了美国高校对国际学生招生体制和招生策略的新思考,很多美国高校开始改变不与海外招生机构合作的传统。众多国际教育媒体纷纷报道了这个现象,包括著名的“The Chronicle of Higher Education”(全球教育界动态资讯)、“Times Higher Education”(泰晤士高等教育)等。美国著名教育网站“Inside High Ed”(高等教育内视) 为此特别撰文,如此评论IDP公布与其合作的美国大学的名单:“或许比这个大学名单本身更有意义的是一个事实,这个事实就是该名单对公众宣布,表示美国大学通过有偿代理机构招生可能会成为主流,至少这些代理机构从幕后走到了台前。” 

  IDP教育集团北亚区总监蒋海华和北美区总监Mark Shay、国家留学基金委东方国际交流中心主任亢秀兰女士、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雅思考试副总监James Carmichael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发表讲话。IDP北亚区总裁蒋海华向大家介绍了近期澳大利亚留学的发展情况、澳大利亚移民政策调整对留学市场的影响,还跟媒体朋友们分享了IDP最近对来自10个国家的超过6,000名学生的留学体验调查。在该报告中显示,影响国际学生选择留学目的地国的因素中,其家庭支付能力排在首位,其次是毕业以后的就业形势以及该国所授学位的国际认知度,而教育质量、今后是否能获得永久居留权和奖学金都是学生次要考虑的因素,可见现在的国际学生更关注的是毕业以后的就业,而移民并非留学的首要目的;在考虑如何选择院校时,学生先考虑的是该校的国际排名以及学术界声誉,其次是地理位置、课程设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