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昨天英国签证处恢复办公

从上星期三开始关闭的英国驻华签证处昨天重新对公众开放。昨天早上8点多,位于嘉里中心21层的使馆签证处尚未开门,记者就看到,约有100多人在门外的楼道里等候着,队伍几乎排到了对面一个公司的门前。

一位学生模样的人告诉记者,他是从沈阳赶来办留学签证的,本来约的是11月1日,没想到吃了闭门羹。

记者发现,在签证处维持秩序的保安比以往明显增多了,相互交谈和打手机的人都被礼貌地告知“请到楼下”。在保安人员的协调下,在签证处等候的人群保持了安静和秩序;8点半,一批预约时间为31日的人被优先放了进去。

由于连续闭馆三天,英驻华使馆积压了部分签证事宜,使馆新闻处的负责人为此表示了歉意,但他表示,使馆将尽快使前几天闭馆的影响降至最低。他说,目前签证处一天可签150人到200人,必要的话,还可以考虑将另外的地方辟为临时签证处或为被误时的人作一些“特别安排”。(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