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金融冰风暴中美国十大暖职业及其薪水

   金融危机来临,什么才是最好的职业?调查可能会出乎您的意料。为了寻找在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之际有最佳前景的就业机会,美国U.S. News杂志调查数以百计的职业,并于2008年12月公布了30大热门职业(本刊截取前十个)。

  听觉病矫治专家

  平均年薪:62,200美元

  职业观察:一对一交流和帮助的职业是最愉快的。一名听觉病矫治专家一方面可以让患者越来越好,另一方面可以让自己愉悦身心。从事这个行业的人可以不用整天待在办公室里,可以在学校,可以在助听器商店,也可以在客户家里。另外一个优势是,目前从事这个行业的人并不多,竞争也不激烈。

  贴士提醒:如果能通过Au.D.和C.C.C.-A认证,年薪金会上升到85,000美元或者更过多。

  生物医学设备技师

  平均年薪:49,000美元

  职业观察:这个行业最恐怖的一点是:你永远不会和“裁员”这个词挂钩。你只需和那些高科技的诊疗仪合作,安装或维护、检修PET/CT显像扫描仪之后,你就可以帮助那些生命垂危的病人,并且不用和血液之类的东西沾边。唯一的缺点是,一个月内或许有一周的时间不能睡好觉,因为医院和诊所会随时打电话给你去维修,如果你修好了,那么就是英雄;修不好,就千夫所指。

  贴士提醒:如果被设备制造商雇佣或拥有适当的专业认证,年薪可以超过90,000美元。

  神职人员

  平均年薪:44,900美元

  职业观察:你必须是一个口才非常好的家伙,你的演讲必须能打动人心,尤其是在金融危机蔓延的情况下,神职人员的演讲能激发人们发现更好的自我。你意想不到的是,神父并不一定信仰上帝,很多神父都是彻头彻尾的无神论者。

  贴士提醒:可以被雇用专门主持婚礼、葬礼,甚至离婚仪式,也可以指导犹太教堂的音乐节目。根据劳工部的要求,从事这个行业的人员需要具备大学学历,甚至要研究生学历。

  课程、培训专家

  平均年薪:55,100美元

  职业观察:教学协调员的工作机会在2016年前将明显高于其他公司的工作机会。即使经济增长缓慢,但美国在教育上的投资不敢怠慢,也没有政客敢反对教育投资。美国学生与G8其他7国学生相比,素质明显偏低,这更为课程培训专家提供更好的机会。此外,还记得夏天长长的假期吗?

  贴士提醒:从老师做起,或者先从一个助教开始做起。

  工程师

  平均年薪:80,3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