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长春为归国创业者提供增值服务

为吸引、支持留学人员归国创业,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海外学人创业园投资兴建了2.6万平方米的创业大厦,并在创业大厦内建立了面积近600平方米的“一站式”服务大厅,为归国留学人员提供全方位、全过程优质高效服务,使他们在不出楼的情况下就能办好所有手续。现在,留学归国人员在高新区创业,从最初的项目论证到企业注册,以及后期的企业管理,产品营销,都有专人负责全程跟踪服务。

据长春日报报道,为解决归国留学人员创业融资难这一最大“瓶颈”,高新区管委会不但对优秀项目或企业优先给予资金上的扶持,还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各类项目融资推介活动,帮助他们融资。

为促进归国留学人员的科技成果转化,提高其持续开发能力,海外学人创业园与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中科院长春应化所等单位建立了紧密的研发合作关系,并围绕企业及创业者的需要设立中介服务机构近百家,为归国留学人员的创新、创业提供了服务平台,使吉大正元、金赛药业、海王药业等一批高新技术企业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