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加拿大猛砍投资和技术移民 保守党反移民的秘密

加拿大移民新政:大砍投资移民和技术移民

(环游天下)联邦政府今天在网站上发布公告,发布关于加拿大移民政策的最新政策信息:

1、技术移民. 一共29种职业,在未来的12个月里,每种职业限500人,全球全年一共1万人;已有工作OFFER的不受此限制;

2、联邦投资移民项目从今年开始将从原来的人数不限,从7月1日开始,在未来12个月内,全球只接受700个申请;

3、企业家移民. 7月1日停止.什么时候开始,移民局目前没有具体日期.

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政策突变 每年只收700申请

(守法公民)昨晚得到消息(6月24日),加拿大联邦政府将于7月1日实施新政策。具体如下:

新的政策是从2011年7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期间联邦投资移民全球范围内只接收700个申请,收到700个申请之后联邦移民部就停止接收申请,之后递交的申请会被退回,等到2012年7月1日重新开放之后才能递交。

从2011年7月1日开始所有的联邦投资移民申请都递交到联邦移民部办公室

而且从2011年7月1日开始的700个申请是简化申请(Simplified Application), 不过为了防止提前准备联邦移民部更新的简化申请的表格,新的表格据说在2011年7月1日才会公布,新的申请必须用2011年7月版本更新的表格才能被接收。

对大家的影响分析如下

1、700个案子的指标太少了,而且是全球范围之内,估计1周内就会满的。偶公司会争取第一批,无论什么时候公布新表格,第二天环球会直飞canada递交

2、对于所有已经递交的客户来说,是好消息,起码表明了联邦会有更多的资源处理已经递交的客户

3、对于正在准备联邦资料还没有递交出去的客户来说,建议7月1日前递交出去,如果赶不及,请立即准备7月1日后的简表新政,并且催促中介第一时间直飞canada,省得万一赶不上了

一个上午都在消化消息,同时安排公司的已签约客户。

对于已经递交投资移民的是利好

这个政策其实对于已经递交客户来说,是个利好的消息。

同一时间,魁省也传来消息说从明年开始会增加很多人手处理

估计无论是魁省还是联邦,对于大量的积压也开始采取措施解决了

而对于没有签约的客户,可以提早动手,不过也不要压力太大,赶不上递交魁省吧,速度说不定更快。

对加拿大房价的影响?

(小熊笨笨)有人问这个新的限制加拿大投资移民配额政策,对加拿大的房价,特别是近几年的房价,会产生有什么样影响? 同时有家园网友,甚至认为会腰斩加拿大房价。

显而易见,这个政策对中国投资移民新的申请有比较大的影响,但基本上和加拿大的房价不会有任何关系。 加拿大房价的问题在于长期的超低利率,导致的资产泡沫和通货膨胀预期。

另外,这个新的移民政策对近几年中国登陆的投资移民人数不会有立竿见影的影响。 如果大家看看上图香港签证处投资移民(全球投资移民配额的70%多)的数据就能知道原因:香港联邦投资移民2011年配额2200人,积压有5万4人。按照2200个配额,光处理投资移民的积压就需要24年。

保守党反移民的秘密议程

如同家园网一直跟踪报道指出,保守党的醉翁之意一直就是反移民和控制中国人的数量。

从限制技术移民到暂停父母团聚移民,再到现在对投资移民实行配额限制。取得多数党国会的加拿大保守党政府已经懒得以“经济”,“打击造假”之名,分化和依次打击各个类别的移民申请者了,而直接选择了“图穷匕首现”。这就是加拿大当前的政治现实,反移民不再会带来政治的损失和风险。

加拿大保守党政府执行明显的减少中国移民数量的政策:在2006至2009保守党执政期间,在移民总量增长几万的背景下,中国移民年均数量比自由党时期大减3成。

在此期间,中国的技术移民的申请者和移民配额首先以自由落体的速度减少到几乎为零,同时旧案还严重积压。接着中国香港签证处配偶团聚移民被指大规模作假,拒签率高达50%。然后以不利经济之名,大幅减少父母团聚移民。而现在,轮到投资移民了。

值得注意的是,加拿大家庭团聚减少的数目只来自亚洲国家,4年间跌2成。65岁或以上父母团聚移民,当亚洲人数减少16.8%之际,欧洲及英国升幅却接近一倍。

背景评论:大选过后谈移民政策:这几年移民和难民日子会不好过

(世界新闻网/王仁铎) 保守党大选得利,今后这几年移民和难民的日子会不好过。

移民政策在康尼掌权以后有几个趋势,一是大力打击假结婚案,但假案中为何只打击结婚案?中国大陆的投资移民有很大部分是有做假成分,部长为何不去重视这个问题?还是看在钱的份上,投资移民的钱是真的付出,文件真假便不太重要。假结婚为什么要打击?因为在加国的移民局高官的思维里,利用假结婚来的人士多半不是加国的理想移民。他们既没有钱,也缺乏教育和语言能力,来了之后还会自己再制造假结婚,或者回去和自己的真正配偶团聚,也会申请父母来,总之是后患无穷。

当然世界上的事有最好的,也有最坏的情况,把事情从最坏的角度去讲,那么想不罪大恶极都不行。问题是假不假结婚,加国都要接受配偶类移民,且不可以歧视这些夫妻的教育、种族和文化背景,不可以当做技术移民或投资移民去挑选。来自发达国家,有良好教育和语言能力的,你就算是假的,我们也不介意;来自大陆或印度农村,你就算是真的,我们也不想你来。

去年10月,部长更改移民法例的婚姻申请最直接说明这点。现在只要你的婚姻是为了移民加拿大,就算是真的婚姻也会被拒。什么人会为了移民而真正结婚?很自然是来自环境不好的国家的人士。

大选后你会看见移民难民法的精英论。难民我们也不想多要,这些人背景复杂,来自战乱与贫穷国家。世界各地的不幸人士都来的话,那加拿大便不能是人间乐土。说是打击蛇头和假难民,在未来这两三年你会看到难民来的会少,批准的也会更少。

康尼在任部长期间,大量委派保守党或接近保守党理念的人士做这些移民上诉庭和难民庭的审判员。保守党曾被抨击他们是反移民的政党。这次大选得利,让保守党知道移民社区的票原来这么好拿。而移民政策就算收紧,也不会影响选票,因为保守党不要的移民和难民也是移民社区也不想要的。善忘的移民,一旦成了加国公民,不再被移民官欺侮时,也会加入主流思想∶我们不要穷的、无文化的人来加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