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17岁中国留学生加国失踪 父母已苦寻10日(图)


来源: 星岛日报



  中国留学生于林海自9月11日凌晨起失踪,至今已接近10日,皇家骑警、于林海父母和义工的搜寻工作未有突破,于的父母周三记者透露已暂停搜索,以思考下一步行动。协助两人找寻爱儿的加拿大齐鲁华人总商会代表韩长福也表示,义工在周三没安排寻找于林海。于林海父母将于周四下午召开第二次记者招待会。


  另一方面,骑警指出,经多方调查后,确认于林海在9月11日凌晨2时15分左右,由一名共乘车辆司机接载到米切尔岛(Mitchell Island)出口附近乃街桥(Knight St. Bridge)后失踪。骑警表示,虽然调查工作继续,但至今仍无法寻回于林海,重案组人员现正透过多项途径,包括翻查监察摄录机的录影视频、查问于的朋友和亲属、召唤搜救小组人员和骑警船只,在陆地和水上进行大规模搜索等。

  此外,骑警也利用摇控航空器系统(Remotely Piloted Aircraft System),协助搜查。骑警再次呼吁在于林海失踪前后曾与他接触的人,尽快与警方联络,骑警亦希望公众能尊重于林海父母和朋友的私隐。

  于的父母在加拿大齐鲁华人总商会的理事和其他义工的协助下,周二于街上及乘船沿乃街桥的桥底,顺着菲沙河两岸搜寻于林海,未有发现。另一方面,由于于林海父母与义工搜寻一星期,仍未寻回对方或掌握确实资料了解于林海行踪。齐鲁华人总商会据中文微信打车平台的司机报警称,曾于9月11日凌晨2时30分许接载于林海到乃街桥,于在桥中央下车后便下落不明。